冼冰冰

爱摄影爱运动爱看书的girl

碎碎念

今天闲坐的时候不自觉地思考人生
感觉备考法考力不从心,专心不了,3月中了还没学完一科的导学,感觉又不会过了,心好累
今天大傻说感觉我也不是很喜欢法律。这句话触动到我了。当初学法律是觉得好玩,有点兴趣,然后双学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学了之后,并没有觉得找到自己想学的东西。
从大三决定备考法考,毕业走公务员或者银行的道路,之后不停地备考。结果是,法考没过,去银行做了半年,公务员幸运地过了。但是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了。
上个月决定考法考是因为觉得考过了可以转岗去做法官,不用一辈子做政工,工资也高点。但是经过一个月糊里糊涂的备考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选错。
让我再想想吧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