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冰冰

爱摄影爱运动爱看书的girl

再见,2017!你好,2018!

2017可以说是人生转折点的一年吧。
一直在备考公务员,可以说是屡败屡战。在笔试之前拿到农商行的offer,在农商行培训的时候得知进入面试,一直用各种“理由”不去农商行的培训,就是为了面试培训。然而最后还是去了农商行工作。但是今年最大的惊喜就是公务员补录了,或许是今年的运气都在这里了吧。

工作方面
当时一直很忐忑会被分去偏远的镇工作,幸好,最后是去了白土,一个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镇了,家里人也有在这里的,而且是和吖莹一起,不孤单。可是,在这里的同事基本上年龄都偏大,而且几乎都是女的,工作氛围不能再尴尬无奈了。工作的时候也犯过不少错误,收过两张假币,支票犯过错误,给支行造成了扣分,愧疚。11月收到补录通知之后就开始无心工作了,加上各种任务,只想赶紧走人。感谢老豆和大表哥当初坚持让我去面试培训,没有告诉我笔试分差,要不然补录就轮不到我了。目前待业快一个月了,想可以快点入职🙈

生活方面
回家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煮饭不用租房子,不用操心每天吃什么。但是在家也会有很多限制,经常出去吃会被说,也不能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从没想过爷爷和外公会在今年离开我们,或许这就是人生吧。爸妈不用再操心老人家的事情,可以过自己的人生了。这也让我休息的时候想多陪陪他们,买点东西给他们也会很开心。
工作半年,没剩到什么钱,不知道花在哪里了😢感觉都是吃了。

2018
工作方面,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可以顺顺利利,和同事友好相处,也希望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。
感情方面,希望我的ta快点出现吧🙈
生活方面,花钱不能再那么没节制了,存点钱,或许买个镜头🌚

评论(3)